人山生活之鄉野傳奇

神出鬼沒的13k..

好不容易見到他..竟然沒帶相機..只好待他慢慢跺步向前..用手機拍下英姿..

13k (3).jpg 13k (4).jpg 

去書店..要走時..樂伯與我說起13k大進步..可以團圓了~

那知..如今糟透了..天氣又轉涼了..我最近也一直在找13君..

不知道是生病嗎? 還是..什麼不測呀..

不知何時才去新家..

樂伯樂觀的說算了..他這樣不也挻好的..不是嗎?

.

沒想到才把書放回家..與老J帶貢丸妺妺去琉瑯頭散步就看著13君了..

13k (5).jpg 

過了幾個禮拜與老J又去撈書..與嫂子及樂伯講到那天碰到13K的事..

 

話說當天..

 

我與妺妺在另一個山頭與他對望..

老J說..哇..竟然是13k噎!! 快讓妹妹施以美人計..叫他快快入贅九份..

我說: 我們家那老妺妺了..美人計怎使得呢..快~~妹妹.與他曉以大義!!

13k (6).jpg

兩狗當日翻譯意思如下:

 

第一:

兩狗..眼神尊敬

再來其二: 拱手做揖

13

貢丸妹子

幸會了

 

妺:>> 常在垃圾筒情報站..聴到您的消息....我們可真是一見如故..如今一面..勝過小道”馬路”消息..

13君:>> 不敢..我老13..在此琉瑯頭與方圓數10來個墳墓仔..好生得意..九份内城..我還是別進的好啊..

妺:>> 13君..我敬您是條漢子..不過這九份天氣..如人類心理一樣..變化多端..

妹子我勸您..將日天寒地凍..還是速速與樂伯二手書店團圓..好以安享晚年..

看是都蘭或是九份..皆可長久..不知您意下如何?

13:>>嗯..這我考慮..一些內心事當著妳身後的人類..不便多說..

 

我拍拍咱家的妺妺屁股說..

去~~叫他去書店過年…快..順便問一下他是否討了山腳下的村狗做老婆..還是?..

 

那知..我還沒把翻譯耳機带帶好.

兩狗已分道揚鑣

我就不知下文了..

 

看嫂子及樂伯被我逗樂的哈哈大笑..不時誇我好會編故故事..

害我一時樂陶陶不好意思了起來..害羞的拿起書寶與二位告別..

 

13k應該是被神靈接走了 

13K..今天不知在那?

2010/9月 補述 >13k應該是被神靈接走了

九份的流浪動物下場大多都很悲慘的..有些棄養他們的人類..大概想說讓他們在山上自由自在

"自由自在"是說給良心聽的謊言.天寒地凍時..被同類爭咬時..大多是只能沉默的等待毀滅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