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何所有?嶺上白雲多,只可自怡悅,不堪持贈君。

image001.jpg 

 在xx說了個故事

(一)

 …我昨天經過人山家..看她好認真在畫畫呀! 而且..鐵門全開耶~~

 …哇..我從來沒看過她鐵門全開的樣子噎..

 …有啦..好天氣! .好天氣!會全開啦..

…你們知道嗎..我上次聽到日本導遊怎麼介紹她嗎.. “.好天氣!會全開工作室..之愛種花的小姐..”

嗨~ 馬基!! 雄雄給他從櫃子後面站起來 !!

…哇~~人山!!妳怎麼會在這!!

…偷聽阿.. 看你有沒有講我壞話呀!

 

(二)

山茶的老闆在門外很小聲的叫我~~

… 人山

…人~山~

我抬頭猛一看..強光下..山茶背後倆個客人好像鬼呦!!我調整了瞳孔大小..看清楚是誰了..

… 阿..山茶呀!!

…妳怎麼那麼晚還在畫畫呀..

…?? 有嗎?? 不過才7點多阿!!我很疑惑的看著他..

…山茶突然說: 對呦~太陽下山了..妳也該起床了..而且沒啥遊客了..不打擾啦!bye bye~

 

(三)

又在xx

…我上次2點..半夜2點看到她還在打掃畫畫噎..

…人山..妳這樣子太危險了! 夏天蛇呀..或什麼的..熬夜這樣對身體也不好..嫂子這樣對我說到..

 

我說…我那麼靠近警察局

 

…他們早睡了好嗎..

…會犯案的都是當地人噎..

 

我說…我只有一隻狗一隻貓..也沒啥好偷吧..而且我有貢丸妹呀..

 

…妳保護她吧..

 

我說…妹妹會叫..貢丸很兇..

…ㄟ..妳這樣三斤半夜的..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呀..

…有事還可以在這嗎?你很可愛耶…

…我是指~得個兒飄飄..飄一飄..

我說…九份的鬼都很可愛好嗎..

…有~~呀..

夏天的時候..

有個沒有頭的阿伯..穿汗衫..手拿半顆西瓜

說台語:小姐..那麼早起來呦..還是還沒睏呦?

我看了一眼後也說台語: 對阿..在沒影(忙)….

 

然後..

阿~~阿~~

全場尖叫..

問後來哩..

 

我說…

後來阿伯就飄走啦..

他去那..

阿知呀..

ㄚ…妳不怕呦..

不會呀..

ㄚ..結果哩..

結果..我就看到桌上有顆羅漢果糖..包裝上有些土..我就很感動..阿伯對我真好..還給我糖..

我就拿到後面洗手抬..洗洗..吃了..

阿~~阿~~

妳吃了..

對阿..那也是別人給我的貢品噎..保護喉嚨….

所以..

後來就肚子痛..去睡覺了..

天吶!!

真的假的…

 

我說…看你們嚇的哩..假的啦..

 

我-不-相--信-__-

她有可能真的有無頭阿伯去找她呦…

其他倫..竟然一致點頭..嗯..

我說…

我在山上住那麼久了..不記得有發生什麼靈異事件呦..

全都不相信的望著我..

她~可能真的有.. 嗯..

到底真的假的…

我說…假的啦..

可是你們全好像被嚇的很爽耶..

要不要我再講一個呀..

不要..

好啦..

星期2我幫妳去九份國小講故事..

 

ㄟ..想不想聽流浪狗情報呀..

什麼呀!!

我要聽..

才一個呦..

ㄟ..你們不要走那麼快呀..

我要在天黑太陽下山前回家..不要跟妳這傢伙在一起..

 

我說…冬天了啦…

阿伯要換水果囉..釋迦怎麼樣呀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