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efore my work diary (2) 

您現在看到的空間都是我們辛勤的奮鬥..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

..不過除了4月份屋頂大修的師傅們進場..其他的前置作業及後續大小事務

 “我們?!

其實大多都只有 一個人默默完成..

正確來說去年的10月底..我就像跑宇宙操場一樣的開始忙著民宿的大小事宜

白天必需在自己的工作室工作(工作室也在九份)..

所以能來寧靜海的時間就只有晚上12點過後(工作做完)..及中午的時段(抓餓時間)

為了能強迫自己快點打掃..我想出一個絕招~~就是把食物全搬過來..

結果太忙也沒去買菜..新冰箱都只有裝水呦..根本就是靠意志力翻滾到現在..

常常在msn上喊..我要死掉了..我要往生了..往生又爬起來了..我好好餓..之類的話

想說..神阿..生兩個人給我好嗎..真的好想掉眼淚呦..

結果呦...一直到5月份奇異的機緣..

一天中午..我從工作室要出發去寧靜海..

我走在路上.然後路的兩旁有人開前門..有人開後門.

故事大概就是這樣..

才有心臟病高血壓來幫我

 

目前我不能透露他們的名字..不然他們被老闆知道就慘了..只能說九份就是小地方

我的代號叫意外死亡

唉呦..怎麼會這樣呢..

因為他們早上要上班..晚上下班後才可以過來幫我粉刷天花板..刷地板

說實在真的很辛苦

那時我又正再想菜單..就出白酒蛤蜊給我們3人當消夜.. 蛤蜊非常多又大

.就在3個人低頭猛嗑..突然xx~吃完這盤應該會中瘋吧.

..那~~我們白天是不是應該有什麼代號

....~~~那麼可怕的代號就誕生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