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.young time.20

人一生做很多事.不論事實..事件..背後的動機及理由是什麼..

人生..莫過於就是把自已盡量變成一個好故事..不是嗎..

或許是最近的天氣..
或許是Jan Garbarek薩克斯風如牧笛般使我打開好久好久以前對咖啡的回憶..

我手上拿著泛黃的稿子..這是多年前我為了自己的咖啡店所準備的企劃手稿....

每份不同人生的起伏都會是一則故事的..

好多好多的好故事都要拜咖啡所賜..回想當初為了要有更純熟的技術及經驗..
在店內不是被火燙就是被刀傷..嚴重睡眠不足..

我常問自已..該如何認識咖啡?這麼多單品咖啡..每一種又代表了什麼樣的秘碼..
什麼是我想要製作出來的咖啡.. 

如果生命的痕跡被我仔細劃分成好幾座森林..
那我最愛在旅人森林的咖啡園裡..流連往返..
當經驗及時間因素蕴釀到某一程度...就會發酵成一種感覺..害怕嗎..別慌..順著它走.
去感受及綜合你的問題..它就是一杯你自已的咖啡..

這條光點交錯的黃金線..累績我的回憶及滿滿愛..
謝謝那些在我稚拙的青春裡..曾經用生命敎了我那麼那麼多的師傅.
我在淅瀝瀝的雨夜裡..用咖啡與大家團聚..與那個還是20來歲的我young time乾杯
Julianne..
內海先生..Julio .KK .RENE .Asger & Eva..國鳳..俊國...海怪..

版圖還會継續擴張下去..森林會越來越有趣

    

基隆.磨豆人文咖啡

 

志傑攝於about caf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