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’m real proud of you~

跨年前的下午匆匆坐車至台北接LUZ..

一年半沒見到他..上次離台時..正好是我決定要開始寧靜海的暑假..

與其它不在本島的死黨..都只能靠網路的便利了解房子的進度及消息..

~或是MSN上的悲鳴吧....

 

根本不用刻意下山呀..我又不是外國人..看不懂國字..”..矯情的傢伙..

不過..

看到從小就熟識的人..真的就是不一樣吶..

有種..心被冬陽照耀的暖烘烘感..近來的疲憊樣..煩人的人事..

簡單的..像什麽膜似的就被撕走了.. 

很順手的丟到水溝裡..嘩啦嘩啦..

回到山上迎接我們的正是美麗夕陽..

傍晚帶他去寧靜海掃地時..

~..比我想像的還大耶..我喜歡這石頭..

~我們小時候誰家是住這種石頭屋阿?

金瓜石好像沒有耶..

~對呀..真沒想到金瓜石跟九份建築差那麼多..

我邊打掃一邊忙著沏茶給他說..

你爺爺的宿舍現在被圈起來..

為什麼?

要改建..

那球場呢..

沒了..

..

..感覺我們好像..變老了..好多都不一樣了

..不要後悔..不是我們不回家..而是它們將永遠不見..

明天..好好的去說再見..或是去看看也好啦..  

 

次日..我們走到黄金博物館旁的小食堂買咖啡及熱狗..

默默的什麼都沒說..默默的吃..

他突然笑著看熱狗說..

小時候妳能想像妳爸跟我爺爺上班的地方..竟然能買的到咖啡..熱狗嗎?

Delfin~

我希望妳..人生還有很多風景..雖然現在好像有了新理想及目標..

不過還是希望妳能再次離開這裡..去其它更美好的地方看看..

I’m real proud of you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