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夜加碼點心*番外篇*嗚嗚~

前幾個禮拜..晚上做完熱水果漿蛋糕發現沒牛奶哩 ~

~這時候真的就很想唱歌

~~7-11真好~~

雖然下著雨看看時間也快2點了/半夜

想想~~還是快去買牛奶把甜點做完吧!

7總有種城市便捷的文明氣息

挑了牛奶..順手撈了..握便當及土司..步行從老街回去

在轉角一隻小喵喵跑來跟我說話..

嗚嗚~

~你根本是個剛長大一些baby

想吃飯團是嗎

嗚嗚~

我撥了部份給他

咕嚕呼嚕唏嚕呼嚕..

這小傢伙..跟花小吉一樣個性

邊吃邊講話呢..

 

被他這麼一咕嚕呼嚕其它各方大老全現形出來了~不下5~6

嗚嗚~

嗚嗚~

~維持一下秗序好嗎

你們的貓格呢?

山人會每隻都有的好嗎..

別大聲喵喵..

~

食物到口各方大老就不見了

手腳~~

 

到是原本那嗚嗚~定眼看著我

~ 山人姐姐~

..

我沒辦法收留你..小傢伙..

我不慎已經有隻愛吃醋的跛腳貓

請見諒

不過我可以通報你那裡有吃的..

嗚嗚~

一路尾隨我.. 山人都穿巷.

下到輕便路了還緊跟著我哪

我停下來

嗚嗚~

山人姐姐~我還很餓

直接不客氣翻包包哩 !!

我只好開土司給他了

小傢伙足足吃了兩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