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美麗的照片都是客人幫我拍滴哩..

這次柯夫塔Kofta***印度獅子頭啦..製做得非常成功..

油炸小麵包也*類似義大利油炸麵包zeppole 

有點像中東菜的 
然牛肉餡餅.也辣的精采

 

越來越喜歡與客人互動的當下及真誠的享受

回客變朋友的也好

原本工作室客戶也ok..

老朋友舊朋友也罷..

今年真的是我的朋友年呀..

 

只要我在廚房這..丟出一個與食材有關的故事或軼事

餐桌那馬上就有激盪的火花..奔投過來..

吃飯這檔事..是要慢慢吃的..有好玩劇本的..

除了可以光斛影的浪漫.. 

也可以是哲學家腦袋連到火星上奧林帕斯山的距離 

這次午夜時分..迎賓的前菜

 前菜: 烤牛肉馬鈴薯綠紫蘇蕃茄火龍果沙拉

新菜色3. >>

    然牛肉餡餅羊肉餡餅
我去年有出烤羊肉乳酪餅..烤餅系列都可選擇放或不要乳酪

有單用羊肉牛肉是或雞豬混成配方 

2012新菜

去年出餐照片及記錄 

http://marluna.pixnet.net/blog/post/27039172 

 終於今年有照片..

主菜
新菜色1. >>獵人雞 

參考義大利文藝復興達文西的手稿和1945年後一些紐約美食客的資料

這就是我遲遲不知如何動手整理的原因

 

因為菜實在太多了!!

 

先為這次客人選些主菜吧..

 

*獵人雞

 源於意大利語"打獵的意思"

Chicken Cacciatore的字面意思為用獵人風格所烹調手法的雞肉料理"

據說意大利的一些獵人喜歡用這種做法烹飪方式料理打回野兔  野鳥等獵物

沿路採些香草磨菇   回去之後再將這些食材組合在一起

然後我又受到印度食物及歌舞片的影响新菜色又倒戈到了印度洋

 新菜色2. >>

l      主食新印度菜*柯夫塔肉丸

柯夫塔肉丸>>
柯夫塔是把絞肉以香料調味後,做成肉丸..裡面包葡萄乾及薄荷

淋煮熟的..彩椒..蕃茄和洋蔥及印度香料醬汁

簡單的說:印度獅子頭啦配油炸全麥小麵包有淋杏仁粉及蜂蜜 也可配飯

柯夫塔我用雞+>>3:1的比例..
  
這是我比較滿意的口感..不會太澀..也不會.
 

檸檬威士忌沙瓦


 照片由參加客人們提供.. 謝謝這些充滿美好回憶的照片
在整理之餘..似乎又讓我漂蕩在充滿笑聲的酒香中  
  謝謝您們 ~ 2012是寧靜海的朋友年 !! 乾杯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