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九份寧靜海2016部落格 早餐篇之 ( 1 )


 

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早餐,都是吃爸爸親手做的豆漿,饅頭,蔥油餅,牛奶,,

只有去阿嬤家時才會與山上的早餐不同。

 

爸爸會一早起來和麵圑,,做饅頭給我們全家吃,,饅頭上不是抹上奶油灑上一點黃糖,,
不然就是加果醬或加蛋~

 

隔壁鄰居的小姐姐每天早上都會站在我家吃飯廳旁的紗窗邊;等我吃完了早餐再拎著我去學校。

 

小琪每次站在紗窗旁邊看我們家的早餐的時候都會說:
山猴你們家的早餐~好噁心喔~全部都白白的,,,

難怪你每次都有點白癡~白癡了~ ~ ~

父親正從廚房端了盤豆渣餅~

我説:爸!小琪說我們家的早餐很奇怪欸小琪大驚:你…你…不要亂説

我看到她小慌的表情..大樂説:

因為她說我們家都不吃粥(台語發音)

我爸:邱伯伯的胃開過刀~所以不太能吃稀飯~

~

 

從此之後呢~小琪只要來我家都會問今天饅頭包什麼

包什麼,,

包橘子果醬

包什麼,,

包花生醬

包什麼,,

包萄葡果醬

包什麼,,

包蛋

包什麼!!

包美乃茲加糖~

好噁心哦~

美乃茲不可以這樣吃啦~

 

 

>>九份寧靜海 //  九份包棟民宿

www.dpower.idv.tw  fdelfin@seed.net.tw   09125713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