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怕颳風來山上會有如前幾年那些可怕風颱的災情..我在星期二早早就在老7採買防颳糧食

>> 颱風過後.

image002.jpg 

 

*愛之味瓜瓜 >> 颳風停電時吃瓜瓜配白飯會有想掉淚的感覺

*愛之味麵筋 >> 颳風停電時吃麵筋會有風雨生信心的感覺

*同榮.茄汁魚.罐頭>> 貢丸及花吉..倆隻的最愛

*五星上醬.辣椒丁香魚 >> 嗯..就醬隨便伴麵好吃呦~

*老7的精選蛋 >> 為什麼越來越貴呀..並沒有比較大粒的感覺呀.. 精選在那?..不了..

 

冰箱還有一包WELLCOME的四色蔬菜

優絡乳..也還有米..

 

有食物總是比較安心的..

下午累到不行..去小瞇一會..

 

妹妹在情緖不佳或是很不安時,最喜歡的發洩方法;就是去”扒猫砂”。

而且@@ 一定要在花吉剛剛屎尿落地後..奮力的把”它們”從果嶺全部打出來..怪的是..她不用腳喲..而是用鼻子..

意思就是說..妺妺心情不好時..是看不慣花吉去猫砂上廁所的..因為外面下雨呀!媽媽不讓我出去玩!!

害老大不能去巡視九份老街..老街需要我呀!不然你們以為日本人卡哇意什麼..青蛙嗎?當然不是..就是我!!貢丸妹好嗎..

貢丸不能去吃貢丸..不能去追郵差.. 不能去追送瓦斯的....更不能咨意的撇條了..

( 她會找草叢..放心老街上的條..不是她撇的喲..別懷疑..怎麼可以懷疑呢..別忘了貢丸妹是 神.犬!! )

 

而這隻死猫竟然可以悠悠然的去猫砂..上她的廁所…整個就是悶嘛..

 

在隠約的光線中.. 天窗外一個不屬於夏季九份天空該有的顏色..原來下雨了..人山不是才在床上小憩嗎?心情也還完全沈浸在一個單色調的矇朧中..

阿娘喟~~我聽到扒猫砂的聲音..而且是有別於花小吉的音調..

倉促的喊到: 貢丸妹..妺妺來我這..

她頂著一鼻子的屎尿猫砂…人山只能弹跳起床趕緊去清理她那一臉可怕的景象..

畢竟是颳風天..大雨刮風又打雷.閃電..風雲變色阿..

難怪妺妺與花吉這兩隻心情悪劣..緊張兮兮..

一隻是完全黏在我小腿上..我走到那妺妺就黏到那..花吉是喵喵叫的像播音員一樣..媽咪~~死貢丸把我的大便剷出來哩..打雷..好雷唷..嚇到我了..喵.喵喵..

 

好吧~~來吃假颱風大餐..(因為沒停電呀.. 只是風大聲大..這颳還好啦…)..而且鐵門外還聽的到遊客尖叫雨傘開花的聲音.. 冏

 

*颱風黃金蛋..

*蛋三個+牛奶..打到有泡泡..

*去屋頂菜園抓些九層塔..反正現在不吃..被風吹走更浪費..

*四色蔬菜+奶油..全部拌匀起油鍋煎熟即可食用..不用加塩及調味..因為茄汁魚罐是給她們俩吃的..

人山是吃烤土司夾黃金蛋..

用茄汁魚拌好後分食給她們俩吃..二隻吃到喳喳做響..滋滋有味..好好笑喲..

因為人山也在吃所以懶的照相了..不過她們俩吃的..樣子..真是可愛啦..

 

吃完繼續努力睡覺吧..

 

 

晚上..我還是有拍到花吉的惡形惡狀…鬼吼鬼叫的不知道在幹嘛..

 

image004.jpg 

還原案發現場 >>

 

image0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