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拍於一個大雨掃過的晚上..雨珠落在前門的紗窗上

lunasea  

過年的時候因為下雨..師傅都沒能來做屋頂.

民宿進入一個奇怪的進度..

....所以只好請自己加油些..來想餐點吧~

 

 先進行其他部份..~~做菜囉..

!! 我的小民宿除了住宿外..也另外提供預約餐點芳療服務..

人生還有什麼比用加法更能聚集能量?

若是平常只預約芳療服務不住宿的客人..也有大贈送~送下午茶!!呵呵..

想不到小山猴還做菜吧..連果醬也自己煮呦~~

果醬就取名為: 一顆流星的願望

 

那時還想蓋2..好家在並沒這樣做..

那個不算短的籌備期..

好多的晚上都只有星星..月亮陪伴我..

貢丸的眼睛也像星星在冰風冷雨的工作室中等待我..

從工作室步行到老房子像是條內灣的弧線..

我像是等待及被期待歸港的船隻..停在一個寧靜的老房子

好天氣就有溫柔的月亮及超過1000顆的星星在對我眨眼..

那真是另我難以言語..

人類總向萬物寄情..

我們會向天空呼喚..

我們會向晨曦訴衷..

我們愛向劃過天際的頑皮流星許願..

可是小流星也有它的願望呦.

 

2010*6*15

已開始啟動這個願望..

到今天2010/9/30

已有46位客人到訪寧靜海..

如果有任何其中一位在此看到文章的您

不論您如何稱呼我

 

非常..非常.. 非常的感謝您們

祝平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