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 Solo Exhibition

 

各位親愛喜愛寜静海的朋友們

 懷智Delfin Design Studio )
預計將在20167月份在九份寧靜海民宿有個小型個展~
個展部份分三大項
*藝術治療創作
*傳統油畫
*彩繪小傢俱

此次個展主題為夢、進化與價值完成
名稱啓發節錄自(賽斯書)
Dreams, ”Evolution”, And Value fulfillment

宇宙被「一切萬有」夢出來  
世界經由(意識單位)的行動而進化。
每個人透過追尋自我價值完成都增進了生命的品質。
物質就是能量,而所有的能量都包含意識。
人類的生命系統與個人經驗,社會,環境,文化,

甚至於看不見的靈性活動都全體性..全面性地..密切互動..影響著。

每個生命在誔生於世之際~

其實都已肯定了「快樂原則」。

其中藝術治療中我最想表達的是:
心理層面的新陳代謝~

心理因外在事件,事物的發生~

因會對自身神經及生理物理層面來做反應。

我們的身體表徵就是對映我們的心理~

這次個展中還是會在現場每天持續作畫.

呈現的是神話系列。

神話原素是人類賦與自我及最古老的集體意識。
神話是也眾人意識的夢~

夢也是私人自我神話的實踐~

活在時間的當下,才能體驗當下之威
*藝術治療創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傳統油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彩繪小傢俱

      

~衷心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位貴人及朋友

謝謝您們慷慨與我分享生命 體驗生活中的

神話系列

 


最佳坐檯型猫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
主臥目前展示傳統油畫

*藝術治療創作系列  >> 

 

每日備有夏季女巫青草茶及友善紅豆銅鑼燒哦.

非常誠摯邀請大家..
目前展出時間  2016.6/27 ~ 2016.7/2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中午12:00 ~ 下午7:00
地點:九份寧靜海民宿
展覽期間採預約制..

請各位佳賓嬌客記得打電話給我呦..
懷智敬上

 +02.24061488   +0912571337  +_ + fdelfin@seed.net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