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禮拜 

想把夏天..還有秋初..出餐過..卻未拍照到的餐點,補拍齊全..

另外也在設計春天菜色及甜點..
『進度』..當然是嚴重落後..誰叫我是隻貪吃猴來..再加上死黨LUZ螞蟻來搗蛋..

初期..他看了我印出來的MENU..奴嘴說: 妳出這些給客人吃啊!

對呀~”

..家常菜嘛..我以為妳會走跨張路線耶..就像以前交作業一樣..每次都很誇張的那種..

..老了好嗎..現在走HOME MADE..平實路線啦..別忘了老燕說的簡單就好

也是..看來看去..我只想吃豬腰肉哩..

不行~~我要試菜..而且要補拍之前出過的餐..你只能吃補拍的

他眼睛瞪的大大的…~~吼~~

那帶你去吃九份豬油飯..”

不要..

那拿鍋子來..把想吃的寫一寫..點到那道就吃什麼

我快速的拿紙筆給他..

每人寫4道哊..

天氣一直都很冷..而且LUZ直說在日本工作的事..

好想吃關東煮..還有很多蝦子..沾芥末酱油.

所以我第一張寫> 關東煮大餐+散壽司上面要鋪熱煎蛋..

      2張寫> 烤雞 

      3張寫> 壽喜燒

      4張寫>九份豬油飯..醬~我就不用買菜也不用煮了..直接去吃就好..

他寫的很認真喲..像寫考卷..

放下去

蓋鍋蓋

 

我撿一張打開>>砂鍋魚頭

他也>>砂鍋魚頭

我說..怎麼會這樣不是說要寫4

我只想吃這個不行寫4次嗎?

….好吧..被打敗了所以鍋子裡面有4隻魚頭

沒啦~2另二張不一樣..

 

那再抽一張..

壽喜燒

妳不是對日式料理還好嗎?

就~突然想吃麻..

壽喜燒..搖頭..”

”....”

今天就吃砂鍋魚頭

明天吃壽喜燒

OK..

 

 

台灣種值的黃金花椰菜上市 ~

民視即時新聞】現在正是盛產花椰菜盛產的季節,由於今年天氣比較寒冷,

讓花椰菜的品­質變好,價格相對也比去年好上許多,不過有農民為了在這樣大的競爭市場中求生存,

於是­研發出一種金黃色的花椰菜,吃起來更清脆,價格也比一般花椰菜多了23倍。

整籃的佛手柑哪..明天買回來煲湯..

佛手台灣的主要種植的區域在花蓮,嫩芽的部分,就是市面上在販賣的龍鬚菜

最近天冷..有些朋友胃寒不舒服..可用老薑與佛手泡茶..對胃很好..

若是煲湯用鱸魚或是排骨..不要加塩用老菜脯入湯..滋養補胃..

*旁邊那菜心(大頭菜)..小時候..我父親會把削下的皮作糖醋醃製..不一會功夫就多個菜在桌上哩..

全都是台灣農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