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本淡藍色紙的便簽..

習慣把隨意想到的點子或是當要買的食材..

排盤的樣子..調味的方式都記在上面..

當然也記一些雜七雜八的回憶或小事..

我正在煮香草醤時..

LUZ坐在吧台邊烤火..翻著我的便簽本突然哈哈大笑..?

我問: 笑什麼?

裹粉小地瓜..

那是我寫夏天偷跑去水..玩泥巴水的一段回憶.. 

為什麼 油炸小布丁打X

       約克郡布丁打 ? 三角型呀.. 

因為油炸小布丁不會出現在新甜點..所以打X

約克郡布丁不知道要配肉湯還是變點心呀..所以打 ? 跟三角型呀 

可是我想吃看看耶..

吃什麼?

油炸小布丁呀..

如果你是把它想像成統一布丁去炸的味道..那會差很多..

..~是什麽味道?

的肉桂卷..

..怎麼會..

裡面還有葡萄跟起司..蘋果..

那我可以不要葡萄.. 肉桂少一些嗎?

………

我正在做熱水果漿蛋糕吔..

試吃才會進步吧..

好吧..

油炸版1# 有用三種不一樣的麵包丁..以蛋糊炸過..

撒肉桂糖佐香草醬配幾片新鮮蘋果

我要加葡萄luz一直阻止我..

他說我們心理尊重傳統就好..個人口味就此用眼睛帶過較佳

搭配月桂紅茶 

藍色便簽CAPIROTADA.的原始資料
對於墨西哥人..最具傳統甜食的代表及宗教習慣食物是在四旬期..
用麵包做的一道甜品,其中一種就是Capirotada
聖耶穌受難日時有些北方拉丁裔會習慣食用此點心
配料:麵包丁或麵包,紅糖,肉桂,椰子牛奶,葡萄乾,香草,甜橙利口酒或君度酒少許
Capirotada也是墨西哥式變化的法式麵包烤布丁,最常用蘋果,葡萄乾和肉桂皮..肉桂糖漿汁

See blow photos from Google

 

麵包布丁

油炸版2# 以入口即化為目標..重點是要用牛奶麵包..新鮮草莓及楓糖漿一些鮮奶油
但這真的比較適合早餐..有種早晨~天真無邪的感覺不是嗎?

油炸版3# 用法式麵包佐塔

法式麵包吸滿肉桂糖漿沾蛋糊油炸佐塔..
我淋了點沙巴{sabayon}~~這麵包拿來配炸魚排到是不錯..


特別獻上//理查.克拉克.卡森 Richard Clark Cassin

197010. 陶斯晚宴慶豐收文章中的Capirotada

精緻油炸小布丁

5杯切丁麵包。烤150度攝氏至金黄取出加入打發蛋白及二個蛋黃

入鍋油炸..撈起灑上松子粉及碎檸檬..1/2杯糖..與肉桂混合,放入烤箱保温

準備糖漿.1/4杯搭塔醬及肉桂混合..倒在麵包丁上,趁熱食用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